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親愛的同學您好:

 
資訊的發達,希望可以帶來便利性,因此,三個網址如下:
 
 
心得:專題討論演講心得上傳資料夾
大家要麻煩先登入和認證後,就可以上傳(先試試看,卡住再跟我說~)
 
 
臨醫所博士班掛名的名字怎麼寫:
 
大家記得~「博士班」單位掛名單位要放「第一個」,掛名如下:Graduate Institute of Clinical Medicine, College of Medicine, 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 No. 100, Tzyou 1st Road, Kaohsiung 807, Taiwan
 
也都有在(LINE)群組ㄉ「記事本中」,再找不到,可以尋求左鄰右舍,
原則上,上學期實行一次,大家都覺得:一個題目送出一次,「計算上比較好統計」~
PS:不過LINE,畢竟不是「生活必須通訊用具」,基本上,都可以用「MAIL」
因為要「減少人工失誤」才使用「系統輔助」。
 
感謝各位同學。 如果「心得」要MAIL,煩請「信件題目要寫「心得」免得漏信」
 
通訊時代的來臨帶來了便利,但一面刀兩面刃,有好有壞,有困難者,歡迎提出。
 
秘書將會盡力做好完整的服務。
 
謝謝同學們願意撥冗進修,深感佩服,自己也是一樣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可以深深體會大家的辛勞。
 
繼續一起加油~
 
祝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演講或研討會訊息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