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指導教授與同學辛苦了:
 
學校申請截止為4.20
 
1.感謝有同學提醒,學校的「申請書」增加「通過國家學術倫理維園會」的通過(沒有規定上課時數)
操作流程,如網址:
 
非105學年度畢業者,因為教務部沒有設定學生帳號,就「註冊帳號」即可
 
 
雖然明文規定為105學年度後,但為了方便教務處的流程,「論文比對」
和「學術倫理」還是附上,以節省行政流程,也能讓各位同學更有時間用心在論文撰寫。
 
2.提醒教務處寫的提供資料,「申請書」「論文初稿」
論文初稿,是不用裝訂(請各位同學在還在等待實驗數據前,列印目前有的資料即可)
 
3.除了申請書(系統列印)(可上臨醫所網站有清單上均有連結
  英文檢定也在教務處類內的「預警」內可看到大家是否都OK囉。
 
4.其他申請書有問題者,可歡迎撥打電話詢問
申請書的口試委員為:校外委員記得詢問「證書字號」和設定為「召集人」
而兩位指導教授者,也只能列一位。另一位為「校內委員」,系統內點選「委員」即可。
 
-----------------------------------------------------------------------------------------------------------------------------
 
 
 
 
 
 

演講或研討會訊息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