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主旨:有關109學年度畢業生,離校及學位證書發放事宜,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屆畢業班學位證書領取作業,將由教務處以「郵局雙掛號便利袋」方式,統一寄發。

二、因應學位證書郵寄作業,應屆畢業生請於61()前,至學生資訊系統D.1.02.英文姓名、手機/email維護維護「學位證書收件地址」、「手機」等欄位的資料。請確保收件地址及聯絡電話的正確性,以利後續寄發作業。

三、取消紙本離校手續單,請同學至學生資訊系統D.1.07畢業離校注意事項,查詢各單位離校注意事項內容。

四、因大量郵寄需要作業時間,學位證書郵寄日期,註冊課務組將另行公告於教務處網站,若郵寄日一周後仍未收到證書,再麻煩同學致電註冊課務組確認(24132439)

五、因學位證書僅此一份,若申請遺失補發,僅發給學位證明書請務必再次確認「學位證書收件地址」,以避免影響自身權益。

注意事項

 

負責單位說明聯絡方式
圖書館(1F) 歸還圖書與逾期罰款
請連結圖書館個人借閱紀錄確認是否已歸還借閱圖書及結清逾期罰款,若有欠書欠款或其他特殊狀況,請至圖書館一樓流通櫃台處理。
分機#2133轉83;read@kmu.edu.tw
圖書館(3F) 繳交畢業論文
1. 請連結本校電子學位論文系統完成論文提交。
2. 待系統通知論文審核通過後,請攜帶1本紙本論文,連同電子論文授權書親簽正本(本校及國家圖書館各1份),至圖書館後棟三樓辦理離校手續。
分機#2133轉72;erm@kmu.edu.tw
註冊課務組 1.請至學生資訊系統完成 D.1.41.學位論文資料維護 D.1.42.a填寫研究生學習成效問卷 分機#2419、#2439
職涯組 畢業生請至學生資訊系統中完成:
1.更新手機及mail(D.1.02.英文姓名、手機/email維護)
2.填寫應屆畢業生流向問卷(Q.1.66.網路問卷)
分機#2280
衛保組 健保投保單位為學校之僑生,畢業離校後將統一於7月1日退保,如後續健保投保有需求者請至區公所申請 分機#2117
原資中心 為落實「原住民族教育法」,並依據教育部來函指示,請在學生資訊系統 【D.1.02.a.所屬原鄉/族語能力維護】 填寫「所屬原鄉」及「族語能力」,以利學校報教育部資料所需。 分機#2114-56
總務處資產經營管理組 1.已返回居住地的同學可採掛號郵寄方式(隨畢業服檢附同學姓名及學號等資料)。大學部向廠商租借之畢業服不要寄到學校資產組。
2.畢業服損壞有賠償問題,委託他人歸還時,請注意衣服及配件的完整性。
3.有繳押金碩博士生採掛號郵寄歸還畢業服後,將以同學登記在學校的帳戶資料進行退款。
4.畢業服放寬至6月30日前歸還,逾期者一天將會罰50元並採累進方式;屆時再視疫情調整日期。
分機:#2412或2413
軍訓室 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的男同學,若您在學期間有申請緩徵/儘後召集者,學校統一申請至當年度06月30日止。 分機:#2114轉35

 

 

演講或研討會訊息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