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老師和臨醫所同學好

第十一屆臨床醫學研究所聯合教學研究研討會將採全線上非同步方式進行。

已經開放報名,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以下開放報名網頁連結

 

----點我報名----

 

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根據7/810校所長會議決議第十一屆臨床醫學研究所聯合教學研究研討會將採全線上非同步方式,於9/11早上9~9/24下午5點舉行。

2.      因系統不同,若之前有報名的也請重新再報名。

3.      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依您的類別報名。

4.      完成報名後會再email寄送研討會上傳資料的帳號密碼。

5.       因考量此次研討會為線上進行,若論文內容涉及尚未發表數據,請自行評估可供發表內容,並必須上傳簽署的授權同意書始完成報名

6.      若您只是參加壁報發表者,需上傳3份文件 (摘要word壁報PDF&授權同意書

7.      若欲參加壁報競賽者,需上傳4份文件 (摘要word壁報PDF最長3分鐘MP4說明影片&授權同意書),請於8/20之前錄製好最長3分鐘MP4檔案至指定的平台上傳。

9.口頭報告學生,請於8/20之前錄製好最長20分鐘MP4影片檔案及授權同意書至指定的平台。

針對壁報再做詳細說明如下

將採2種形式:

一為1PDF檔案的靜態呈現方式(不參加評選比賽);

另一種為預錄最長3分鐘的影片介紹並參加壁報(E-poster)評選比賽,將選出3名,頒予獎金與獎狀。

壁報主題不拘,PDF檔案內容以英文為主,解析度建議以能清楚呈現為原則,錄影報告可以是中或英文。

錄影的軟體不拘,請自行將影片轉成MP4格式上傳。

 

11臨床醫學研究所聯合教學研究研討會

 

承辦人:林怡綸

總幹事:黃阿梅

召集人:吳明蒼

敬上 07282021

 

演講或研討會訊息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