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11008220臨醫所恭賀海報 王照元教授

新聞稿來源:(詳細內容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5595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醫學大學外科學臨床醫學研究所教授王照元,在高醫大學董事會及學校的全力支持下,昨(30日)起借調榮任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院長,任期至2024年8月29日止,昨天醫院歡喜為他獻上祝福。

王照元專長腫瘤外科、消化外科、大腸直腸外科等,曾任中華民國大腸直腸外科醫學會理事長,現任台灣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從醫30年來手術與治療大腸直腸癌病患超過4000人,其團隊曾多次摘下國家品質標章,更勇奪國內首家達文西機械手臂大腸直腸手術看刀觀摩與卓越手術醫院-國際雙認證之團隊;他也是國內首位執行達文西大腸直腸癌手術例數超過500例之大腸直腸外科醫師。

王教授借調署立屏東醫院

王照元也曾任6年高醫附院副院長、大腸直腸外科主任、臨床醫學研究部等要職。他善於領導整合各單位運作綜效,期能提升部屏醫療團隊之整體醫療水平與經營成效期,就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全人照護服務模式。

高醫大校長楊俊毓表示,王照元教授是國內大腸直腸外科的權威,仁心仁術,未來必能連結高醫大科研能量與人才整合,嘉惠屏東地區居民,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鍾飲文說,高醫附院從1984年起與部立屏東醫院進行醫療建教合作迄今,期間曾於2008年簽訂醫療全面合作以醫學中心的品質,提供社區醫院的貼心服務,使原本醫療資源較缺乏的屏東縣市民眾,也享有高水準的醫療服務品質,期待王照元教授履新後,未來雙方的合作能更上一層樓。

 

 

演講或研討會訊息

Go to top